松田糖漿

拉文克勞畢業的審神者,最近沉迷警校組。adhp,德哈/哈德,其他亂吃。吃主刀/刀主,all嬸/嬸all,啊十八最高!通常都是我雷別人不是人家雷我。最愛把喜歡的作品一鍋亂燉亂拉郎,綜漫真棒。關注我的話請注意自己身心健康千萬攜帶最粗的避雷針XD非常非常歡迎找我玩鴨~☆

之前寫的沙雕 es

杏爺月經來心情暴躁,想嘗試用棉條卻怎麼也放不進去,於是更加煩躁。
她拿文件到學生會室給會長簽。
會長:“呀,是小杏啊。要我簽文件嗎?嗯……要不要簽呢?這樣好了,跟我玩個小遊戲吧。贏了我就……”
“天祥院英智你再不簽老娘就踩爛你那張漂亮的臉。”

如果利達看見會長翻車
“唔……這就是莫札特寫夜后時的心情嗎……inspiration ☆來了來了我的名曲!就叫作女王之怒……小杏我最喜歡妳了QWQ”
利達涼涼

评论

热度(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