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攻

醜話說在前頭
我不懂這次特別公演為什麼要賣那麼貴
希望阿官出個啥來打臉我
不過演出本身很棒
雖然賣貴時間短我看到謝幕的時候一臉懵逼
牢騷結束 接下來是刀舞瘋狂吹時間
被被超級美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Mackey你的盛世美顏照亮小田原城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下雨演出超級心疼演員 尤其天氣那麼冷
下雨淋濕了然後氣溫低 希望大家都身體勇健
演員們從後臺衝出來的時候都停一下才敢繼續動作 那地濕的 超級危險 我一直很擔心 幸好大家身手都很好
劇情大概就是被被的自傳(不是)
末滿巨巨大概是想(虐被被)解開被被的心結
然後部部在雨中殺敵超級有feel 凜冽得不行
嬸嬸們大概都被蘇得合不攏腿
小夜一如既往身手矯健 抵過十把他哥(劃掉)
而且這齣的小夜超級可愛 都會主動關心不管是同僚或是人類組
有吉小哥一直誇被被漂亮 但是也一直踩被被地雷
瘋狂說仿品 他每說一次仿品我心裡就抖一下
被被已經把自己縮成一團瑟瑟發抖了他還一直仿品仿品仿品
部部跟小夜聽到傻眼 都跑到被被身邊保護他(?)
部部還跟有吉小哥說我們對這個話題不敢興趣(求閉嘴) 雖然劇情虐但是時間短基本沒怎麼虐到(超怕這是在為本篇大虐鋪路)
一直在舔Mackey絕美姿態 雨中+燈光不能更讚
值得吐槽的是狼(還是其實是狗)
我看半天才知道那是野獸哈哈哈 群演大大們辛苦了
看現場的嬸嬸們真的很給力 那麼冷又下雨 果然是刀劍真愛 小田原城投影很漂亮 大家都辛苦了 期待本篇 (荷包君你撐住啊嚶嚶嚶)
以上是小田原城特別公演 今夜的小田原 瘋瘋癲癲感想(劇透)

清光小天使秘寶之里滿級!!!
近侍曲也肝到了W
接下來就等極化啦!!!
希望清光的極化不要太虐嚶嚶嚶然後趕快出來
我是笨蛋居然滿級的那一瞬間手快點掉了
只好下一場打完再截圖(對手指
恭喜初始刀小寶貝麼麼噠!!!

部部雞終於到貨
超級可愛超級好摸超級好捏
把他抓去洗澡
因為想抱著睡覺
不過洗澡的過程非常殘忍
怕是快碎刀(雞)
後來想想為什麼我要手洗
放洗衣袋扔洗衣機不就好了嗎
親手為部部洗澡我真愛他www

感謝植總發了跟hide的合照安慰了我
比較不方了(趴

看到hide接下來兩天不能演我超級方
嚶嚶嚶希望沒事啊趕快好起來

昨晚手機沒電 今早一開機就看到hide受傷的消息
嚶嚶嚶保重身體啊
希望不嚴重 趕快好起來

對新刀的第一印象:工口秘書

有種some桑誤入A家地盤的錯覺
被A家蛇經病包圍的蛇經病染樣www

圖源網 侵刪
Hide樣生日快樂!!!
祝身體健康 新作頻出♡

喫茶趣233333倍感親切
男神跟我身在同一個島我卻無緣一見嚶嚶嚶
p.s Machkey相機挺好但技術我覺得不咋滴 拍的那夜景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