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田糖漿

拉文克勞畢業的審神者,最近沉迷警校組。adhp,德哈/哈德,其他亂吃。吃主刀/刀主,all嬸/嬸all,啊十八最高!通常都是我雷別人不是人家雷我。最愛把喜歡的作品一鍋亂燉亂拉郎,綜漫真棒。關注我的話請注意自己身心健康千萬攜帶最粗的避雷針XD非常非常歡迎找我玩鴨~☆

搞事2

搞大事之二(雖然我越寫越覺得我搞不起這個事)

綜ES和歌王OOC搞基渣文筆 天雷滾滾

金魚喜歡搞事但很怕被噴拒噴拒撕 斗膽打TAG

CP有泉嵐/黑崎蘭丸X月永雷歐/壽嶺二X朔間凜月/或許有的卡繆X紫之創

金魚不知哪來的膽子寫根本不了解的ES跟老王子想看的人帶好避雷針隨便看看

-接前一篇-

晚間八點,黑崎蘭丸回到公寓,一開門就聽到熟悉的笑聲。

「哈哈哈!inspiration☆我果然是天才哈哈哈!」

他忍不住微笑,此時的表情柔和的和平時冷淡嚴肅的他完全不同。

他換好鞋,踏入客廳,已經做好收拾一地樂譜的準備,然而客廳整整齊齊,一如他出門時的樣子。

發出笑聲的人並不在客廳,他走到沙發旁將包放下,轉身便看見與客廳相連的開放式廚房亮著溫暖的燈光。

「哈哈哈!天才的我做出的愛心料理!連宇宙人吃了都會感動吧!」

聽到這裡黑崎蘭丸笑出聲來,「宇宙人吃了都會感動嗎?那也讓我嚐嚐吧。」他走向廚房,看見橙髮的戀人穿著印著萬興人卡通圖樣的圍裙站在爐子前。廚房一片凌亂,但還不到剛開始教他做菜時核災現場一般的程度。爐子已經關火,上頭的鍋子冒著陣陣熱氣,咖哩的香味飄入他的鼻間。

「哦哦阿蘭!你回來啦!正好!本天才為你做了愛心料理喔!」他的戀人回過頭來,看著他的漂亮眸子亮得驚人。「宇宙級的愛心咖哩~☆」月永雷歐伸手就要端起鍋子,黑崎蘭丸連忙攔住他。

「這個鍋子的柄會燙的!」他拉住一刻都不能讓人放心的戀人,「我來端,你去拿餐具吧。」

他看著月永雷歐老實地去拿餐具後,才戴上手套將鍋子端到桌上。

「怎麼樣怎麼樣?感受到我對你像宇宙一樣深厚的愛了嗎?」感情上一向打直球,說情話跟呼吸一樣的天才作曲家向前傾湊近坐在對面的戀人,眼裡閃爍著令人招架不住的光芒。

「……很好吃。」即使看過很多次,黑崎蘭丸還是承受不了被戀人閃閃發亮的雙眼直視,心跳不禁微微加速。

「感受到我對你的愛了嗎阿蘭?」然而對方並不知道他只是表面上看起來很有餘裕,內心已經軟得一蹋糊塗,湊得更近的繼續追問。

「感受到了。」他撇開臉拿起水杯掩飾自己的窘態,但又不希望戀人有什麼誤會,將臉轉回來直視對方又加了一句,「感受到你的愛了,雷歐,謝謝你。」

“!!!”月永雷歐聽見他的回覆後睜大了眼,可愛的臉龐騰的紅了起來。“阿蘭犯規!!!超級帥氣!!!”然而不等黑崎蘭丸在短暫愣了一下後好好享受對方少見的表情,“inspiration!阿蘭的放電之歌!十萬伏特的阿蘭!!!”他可愛的電波系戀人就從座位上跳了起來要寫下突然降臨的曲調。

“至少先吃完飯啊。”他按住靈感如泉湧,蹦起來就要作曲的戀人,將餐具塞到對方手中。“好好吃飯啊天才,身體管理也是偶像工作的一環啊。”

“唔唔……知道啦,為了演出我會好好吃飯的。可是inspiration……”月永雷歐乖乖的坐下,嘴裡還是不甘心的嘟噥。

“好好吃完飯再說,你是天才對吧,不差這點時間。”黑崎蘭丸熟練的安撫。

“也對!我可是天才啊哈哈哈哈!天才是不會在吃完咖哩飯之後就失去靈感的!”

於是Knights的隊長天才作曲家月永雷歐今天也好好用餐了。


餐後,黑崎蘭丸洗碗,月永雷歐則趴在戀人精心挑選並且定期清洗的柔軟地毯上創作。“哈哈哈!十萬伏特的阿蘭之歌!天才的愛心咖哩之歌!哈哈哈inspiration不斷湧現,我果然是天才!”

黑崎蘭丸在這個背景音中淡定的洗碗收拾餐桌,並不會被突然響起的笑聲嚇到。

“穿著圍裙的阿蘭的性感背影之歌!”

“哐啷--”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