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田糖漿

拉文克勞畢業的審神者,最近沉迷警校組。adhp,德哈/哈德,其他亂吃。吃主刀/刀主,all嬸/嬸all,啊十八最高!通常都是我雷別人不是人家雷我。最愛把喜歡的作品一鍋亂燉亂拉郎,綜漫真棒。關注我的話請注意自己身心健康千萬攜帶最粗的避雷針XD非常非常歡迎找我玩鴨~☆

搞事3

綜ES和歌王OOC搞基渣文筆 天雷滾滾

金魚喜歡搞事但很怕被噴拒噴拒撕 斗膽打TAG

CP有泉嵐/黑崎蘭丸X月永雷歐/壽嶺二X朔間凜月/或許有的卡繆X紫之創

金魚不知哪來的膽子寫根本不了解的ES跟老王子想看的人帶好避雷針隨便看看


搞大事之三~搞事使我愉快


卡繆走在熙熙攘攘的街上,精神極度緊繃。身為紅遍半邊天的人氣偶像,偽裝當然好好做了。將長髮藏進棒球帽,墨鏡和口罩幾乎遮住了整張臉,手中緊緊握著一個不起眼的提袋。原本高貴如他是絕對不會做這種事的,但現在他有不得不做的事……

「啊!對、對不起……」事與願違,在他最不想引人注目的時候,一個人卻迎面撞上他。

卡繆看著散落一地的Rabbits專輯,只覺得他高雅的氣質高貴的品格就要如砸在地上的玻璃瓶一樣破碎(雖然他目前是完美偽裝狀態)。

「真、真的很對不起,是我不小心……欸?」對方又道了一次歉,但在看到地上散落的物品時發出了錯愕的聲音。

果然,就算是偽裝也還是男性打扮,一名男性買了那麼多Rabbits專輯,一定會讓人感到……卡繆渾身僵硬,已經沒心情生氣了,他的一世英名就要毀於今天了。

「您是Rabbits的粉絲嗎?」對方小聲地問,卡繆一震,腦中迅速思考如何得體的回覆才能挽回顏面。

「好、好開心……」在他開口前對方又說話了,這次誠惶誠恐的語氣減少了許多。

「啊對不起!在這裡自說自話……我這就幫您撿起來,真的非常對不起!」見他沉默不語,以為他仍餘怒未消,那個人再次道歉,蹲下去將散落的專輯好好放回袋子中,雙手提到他面前。「真的很抱歉,是我沒好好看路……」

「……啊。」卡繆低低的應聲,打定主意不多說話,以免形象繼續崩壞。他僵硬的伸出手,接過提袋……「?!」

「怎、怎麼了嗎?有那裡痛嗎?還是東西壞了?」對方見他倒抽一口氣,也嚇了一大跳,驚慌的察看他和他已經接過的提袋。

「創……」卡繆不可置信的低喃。眼前驚慌失措的人,剛剛迎面撞上他他剛買的Rabbits專輯散落一地的人,害他一世英名毀於一旦高貴優雅蕩然無存的人,竟然就是以可愛為賣點的他喜歡的人氣偶像團體Rabbits的成員紫之創。順便一提,他推的人正是紫之創。

「啊是、是的!那個、真的非常對不起!因為剛剛被認出來了,所以……」紫之創聽見自己的名字,有些害羞地回應,接著又不自在的繼續道歉。「撞到了您真的非常抱歉,請問有哪裡痛嗎?東西有摔壞嗎?我、我會負責的!真的很對不起!」

「沒有哪裡痛,東西也沒有摔壞……我可以請你喝杯茶嗎?」從巨大衝擊中恢復的卡繆說。

「欸、欸?」紫之創被如此直接且突然的邀請嚇到了,小小後退了一步。

「我不是什麼壞人,也不是奇怪的人……」卡繆發現了對方的退怯,開口解釋,但發現並不具說服力。他摘下墨鏡,微微拉開口罩,「我是QN的卡繆,不是什麼奇怪的人。」

「啊!QN的卡繆前輩!」紫之創認出了這張俊美的臉,他驚訝的張開嘴,模樣可愛的不行。

「請跟我喝杯茶吧,紫之。」伯爵一面鎮靜優雅的發出邀請,一面在心裡彈出無限的驚嘆號來表達自己對紫之創可愛的讚美。

「啊是、是的!請讓我請您喝茶賠罪吧!」

從這天開始,伯爵成功將與小兔子的茶會納入固定行程中。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