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田糖漿

拉文克勞畢業的審神者,最近沉迷警校組。adhp,德哈/哈德,其他亂吃。吃主刀/刀主,all嬸/嬸all,啊十八最高!通常都是我雷別人不是人家雷我。最愛把喜歡的作品一鍋亂燉亂拉郎,綜漫真棒。關注我的話請注意自己身心健康千萬攜帶最粗的避雷針XD非常非常歡迎找我玩鴨~☆

搞事1

綜ES和歌王OOC搞基渣文筆 天雷滾滾

金魚喜歡搞事但很怕被噴拒噴拒撕 斗膽打TAG

大家好我又來搞事了但是搞得是新的事請自主避雷

CP有泉嵐/黑崎蘭丸X月永雷歐/壽嶺二X朔間凜月/或許有的卡繆X紫之創

金魚不知哪來的膽子寫根本不了解的ES跟老王子想看的人帶好避雷針隨便看看

雖然這一章沒什麼雷……啊有的,OOC的雷,請自帶避雷針謝謝。
OOC別噴,噴了也沒用因為我就是一個膚淺的玩家然後現在啥都一知半解就不知哪來的勇氣大概是梁靜茹給的來瞎JB亂寫了。

都內某電視台大樓
QN一行人剛錄完節目,正準備離開,迎面傳來一陣騷動。
“Leader !請不要突然停下來作曲,非常dangerous !會影響到走在後面的人不是嗎?!”
“哈哈哈!inspiration 來了!這個彎曲的走廊!名曲要誕生了哈哈哈哈哈!”
QN眾人的腳步頓了頓,壽嶺二率先開口。“聽這個聲音,是KNIGHTS 呢。”
“哼,吵吵鬧鬧成何體統。”
“雖然繆醬這麼說,但你其實很欣賞他們不是嗎?”
“哼,並沒有。”
“卡繆買了KNIGHTS 的每一張專輯。”美風藍淡定的說,“但是根據我的偵測,他最喜歡的團體是RABBITS 。”
“咦咦咦繆醬原來你喜歡那種的嗎?”
“閉嘴,愚民。”
“停在這裡幹什麼,趕快走,等一下還有工作不是嗎。”黑崎蘭丸不感興趣的催促。
“是是,不過依照我的經驗我們可能沒辦法過呢。”壽嶺二這麼說著,臉上的笑看不出是因為無奈還是因為有趣。
轉過走廊,只見五個風姿各異的美少年佔據了走道,周圍幾名工作人員臉上掛著習以為常的苦笑。
“Leader!”紅髮的少年吃力的從背後拉住正試圖在牆上塗鴉的隊長,在他努力維護公共場所整潔的同時一旁的牆壁已經被他黑髮的團員當作臨時床鋪休息了。
“真是超煩啊,雷歐君跟熊君都是,不能有哪一天是安安分分的嗎?”銀髮的少年沉著人偶般精緻的臉,伸手扶住睡得從牆上滑下來的隊友。
“哦哦這個牆壁!還有身後一直莫名傳來的拉力!inspiration☆ !!!”
“啊真是的,國王大人,這裡不行喲?”有著精靈一樣美貌的金髮成員一邊幫著阻止陷入自己的世界的隊長,一邊向周圍的工作人員道歉,“這樣會給人家添麻煩啦!”他不經意的轉頭,看到被堵在他們身邊過不去的QN成員,連忙放開隊長,上前致歉。
“是QN的前輩們啊,真的非常抱歉,我們家的隊長又發作了呢……馬上為前輩們讓路,請原諒喔。”他向QN一鞠躬,在壽嶺二表示不介意之後笑了笑,轉身以一種萬夫莫敵的氣勢一把將幾乎貼在牆上的隊長扯下來,當中陷入睡眠的隊員也被那一陣勁風震醒,全團順利脫離凝滯狀態。
“真是的,國王大人,擋住前輩們的路了喲!還浪費了工作人員們好多時間,這樣是不行的喲!快來道歉!”
“鳴上前輩一開始就這麼做不就好了嗎……啊,是QN的前輩們!真的非常抱歉!”紅髮少年小小的抱怨了一下,看到QN眾人嚇了一大跳,用力的鞠躬致歉。
“非常抱歉。”銀髮少年壓著黑髮的同伴一起鞠躬。“雷歐君也快點道歉!”
“嘛嘛沒事啦,也沒有耽誤很久。”壽嶺二笑著擺手,“你們KNIGHTS 還是一如既往的熱鬧呢,嵐醬。”
鳴上嵐無奈的笑了笑,抓過一旁被從牆上扯下來之後搶過工作人員的文件還在寫寫畫畫的隊長。“跟前輩們道歉喲,國王大人!”
“哈哈哈名曲完成了☆”KNIGHTS 的隊長月永雷歐再次發出了招牌笑聲,像個孩子一樣高舉自己剛出爐的作品。“真是的,鳴從剛剛就各種暴力啊……更年期嗎?”
“#國王大人,這麼說就算是人家也是會生氣的喲?”
“哈哈哈開玩笑的喲!鳴那麼青春可愛☆”月永雷歐啟動求生模式,用可愛的笑容萌混過關。“哦?這不是02嗎?好久不見~來握手吧!”天才作曲家終於注意到了QN的存在,開心的撲到壽嶺二面前。
“哈哈哈雷歐醬真是一如既往啊,好呀,我們來握手吧!”
“不要直呼前輩的名字啊你這個笨蛋國王!”銀髮的瀨名泉終於忍無可忍,將肩上的朔間凜月扔給紅髮的末子,上前抓住了隊長。“站好了雷歐君,然後乖乖的說對不起前輩給你們添麻煩了,之後去向工作人員道歉。”
“更年期的是小瀨吧。”被粗暴的轉移給末子的朔間凜月有氣無力的靠著後輩的肩膀吐槽。
“凜月前輩這時候請少說兩句。”KNIGHTS 的末子朱櫻司剛向周圍的工作人員賠完不是就被迫接收了一個巨大負擔,整個人顯得格外疲憊。
“唔哇?!瀨名嚇我一跳!真是的,我知道啦,這種基本常識基本禮儀我也是有的。”
這種話你怎麼說得出口?!
在場所有人同時這麼想。
“抱歉啦前輩們,inspiration 一來就擋不住嘛~耽誤了各位的時間非常抱歉。”一開始還賣了個萌,後半段認真的道歉鞠躬,與平時的他截然不同。這種反差使人們很容易原諒他,月永雷歐大概就是靠著這招行走社會的。
“嗯嗯沒事啦,我們見證了名曲的誕生呢。”壽嶺二好脾氣的接受,“現在來握手吧雷歐醬。”
“哦哦不愧是02,真是大度!”兩個臭味相投的隊長幼稚的握手然後不停搖晃,笑得跟三歲的寶寶一樣。
“那麼我們之後還有工作,有空再一起玩吧,Knights 的各位。”QN眾人終於順利離開。
“嗯嗯拜拜啦02與他愉快的小夥伴!”月永雷歐揮了揮手,“啊啊,剛剛朱櫻跟鳴都太暴力了……瀨名也是,手臂好痛啊。”
“這點leader沒有資格抱怨!”
“就是說啊,國王大人可要好好反省喲?”
“嗯嗯,國王大人要好好反省……”
“雷歐君不用說,小熊君也給我好好反省。真是的,超級煩!”
工作人員:可以繼續走去錄節目了嗎?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