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田糖漿

拉文克勞畢業的審神者,最近沉迷警校組。adhp,德哈/哈德,其他亂吃。吃主刀/刀主,all嬸/嬸all,啊十八最高!通常都是我雷別人不是人家雷我。最愛把喜歡的作品一鍋亂燉亂拉郎,綜漫真棒。關注我的話請注意自己身心健康千萬攜帶最粗的避雷針XD非常非常歡迎找我玩鴨~☆

腦洞5 一樣千萬避雷

其實我已經不記得我前面寫了啥了(喂

謝謝留言的小天使麼麼啾

一直沒更是因為其實我不知道要收誰不要收誰(欸

如果跟上一張合不起來就是因為作者是隻金魚不要介意(喂

一樣渣文筆OOC帶好自己的避雷針喲~


「那、那個……」游木真猶豫地開口,在接觸到對方兇狠(?)的眼神後瑟縮了一下,但還是鼓起勇氣發問:「伏見同學,請問,成為王的氏族有什麼條件嗎?」

現在已經深夜,但夢之咲偶像科的學生們都還被困在學校裡。為了能關注會議室的情況,大家聚集到了旁邊的教室裡。會議室內正在進行四王會談,所有人都被請了出來。

S4的成員們訓練有素的在校園各個角落巡視,以防有權外者或是敵對氏族成員發覺黑之王的動靜前來攻擊。吠舞羅的成員也被草薙出雲帶著加入巡邏行列,貓坐不住跟著去了,夜刀神狗朗並不擔心她,此時抱著刀在教室的一角閉目養神。

兩位氏族三把手各自被上頭以年紀相近比較不拘束為由要求留守在學生身邊,在以眼神廝殺過一回合後,顧慮到身旁那麼多普通人,終究沒有打起來,各自在教室距離最遠的地方休息。

游木真一問,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過來。原本還在為羽張杏的冷漠與過去難過的眾偶像幾乎是立刻滿血復活,熱切地看向伏見猿比古。

「嘖!」S4的天才三把手不耐煩的咋舌,鏡片後的眼眸掃過偶像們。「並沒有什麼特別條件,這種事是隨王高興地吧。」

學生們有些失望又有些慶幸,既想知道條件,又怕自己不符合資格。

夜刀神狗朗見狀,開口道:「雖然的確如他所說只要王願意接納就好,但若是有心想為王出力,就要有能力才行。」眾人聞言緊張地看向他。「權外者和其他氏族時有紛爭,這時就需要有武鬥能力的人,最起碼要能夠自保,不拖王後腿。」

天祥院英智垂下眼,最開始發問的游木真失落的低下頭。「果然……」

見許多人備受打擊,夜刀神狗朗又說:「氏族中當然也需要軍師類型的人物,為王打理氏族,分析情勢。」

夢之咲的皇帝眼中閃過一道光,但游木真仍然難過。「我果然怎樣都不夠格……」

TS的成員們想安慰他,此時伏見猿比古卻說:「你倒是有成為氏族的條件。」

帶著眼鏡的男孩驚訝地抬頭。

「你擅長電子設備吧。」同樣帶著眼鏡,氣場卻強大非常的S4成員說。「想成為氏族,也不是不可能。」

游木真眼睛一亮,正要說話,一直沉默的八田美咲開口了。

「說這麼多有什麼用,那個黑之王根本不想收氏族啊。」

此話一出,偶像們又恢復一開始喪氣的樣子。八田美咲被這個情形嚇到了,原本只是為了跟猴子抬槓,順便勸勸這些普通人別淌混水,沒想到反應這麼大。

「喂……」他彆扭的想挽救一下氣氛,伏見猿比古嗤笑了一聲。

「美咲真是溫柔啊,想要保護普通人什麼的。」

八田美咲正要反擊,就聽夜刀神狗朗接話:「確實,不該讓普通人知道那麼多。」正直的白銀氏族皺著眉,陷入內心糾葛。「但如果真心想為王效力……」

「我說啊,猴子。」被夜刀神狗朗一插話,八田美咲恢復冷靜。「通常不是應該是你不希望普通人捲進來嗎?為什麼這次那麼親切的回答人家啊?」

伏見猿比古不吭聲,看著會議室的方向沉默了一段時間。在八田美咲再次開口前,他對偶像科的學生們說:「自己考慮清楚吧,要不要加入、有沒有能力加入、親人朋友學業夢想什麼的。」他冷冷地環視學生們。「一旦踏入了這個世界,你們就不能回頭,永遠只能當王手中的棋子了。」

夢之咲眾人表情凝重,此時八田美咲反而出聲緩和氣氛:「有必要說得那麼難聽嗎?王……至少安娜、小白,你們青之王也是,都是真心把氏族當作家人夥伴對待的吧?」

伏見猿比古冷冷一笑,「王,都是任性自我的人。誰都可以利用,誰都可以納入算計。」包括自己。

已經換回深藍制服的少年往游木真桌上扔了一個終端,手插口袋,漫不經心地走出教室。

「黑之王也一樣。」

他丟下這句話,在八田美咲「不是要在這裡保護學生嗎」的質問聲中離開了。



「這是……?」游木真擺弄著伏見猿比古留下的終端,不太敢隨便操作。夜刀神狗朗走過來,示範了一下基本操作。「他給的終端權限應該很大,關於這個世界的一切訊息,除了王的干涉之外,基本上都可以查到。」他對金髮少年說。「若是決定為王盡忠,這個終端能給你們補充所有你們缺乏的知識。若是不想踏入這個世界也沒有甚麼可恥的,只是那樣的話,對這個世界知道越少越好。他把這個給你,大概是篤定你會加入吧。」

游木真抿緊嘴唇,慎重地看著手中的機器。

「猴子也太親切了吧……該不會是出了甚麼問題吧?」八田美咲對昔日的摯友會屢次對學生們伸出援手感到萬分不可思議。

「他的所為在我看來十分合理,因為我與他有著相同的心情。」夜刀神狗朗說。「雖然今天才知道他與杏相識,但我認為他的感情和我是一樣的。」綁著馬尾的黑髮少年說。

「幼時的感情是最珍貴的回憶,如今我與他各自有著效忠對象,無法為珍惜的朋友盡力,只能在這方面為她多費點心,只求她能少辛苦一點。」

「珍惜的朋友?是說黑之王嗎?難、難道說猴子對黑之王……」八田美咲自顧自地紅了臉,不知腦補了甚麼。

夜刀神狗朗疑惑的看了他一眼,繼續對學生們說:「這也是我的一點私心,希望能有人能夠在她身邊支持她,陪伴她走過身為王孤獨痛苦的道路。」

评论(1)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