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田糖漿

拉文克勞畢業的審神者,最近沉迷警校組。adhp,德哈/哈德,其他亂吃。吃主刀/刀主,all嬸/嬸all,啊十八最高!通常都是我雷別人不是人家雷我。最愛把喜歡的作品一鍋亂燉亂拉郎,綜漫真棒。關注我的話請注意自己身心健康千萬攜帶最粗的避雷針XD非常非常歡迎找我玩鴨~☆

天雷腦洞千萬避雷

這個腦洞我寫的超級開心

沙雕得不行但是我超級開心

千萬避雷啊啊啊啊啊啊不要噴金魚

我絞盡腦汁到處蒐羅別人的老婆來給奶次當老婆

看的都是女性向女角色超級少我想半天沒想出幾個女角色

唯一一個原創角色是因為我想不出甚麼名門千金又很愛小隊長所以就這樣了

斗膽打個TAG大家不要理我讓我自嗨吧



澀谷友千香@tomochika_shibuya

休息日、愛妻便當製作☆

[用番茄醬畫了外星人的蛋包飯.jpg]

Comment

-千香女神做的便當超級可愛!!!

-yooooooooooo愛妻便當

-日常不知道該羨慕利達還是千香女神

-樓上+1

-+1

-+1

-看便當造型完全是月永太太w

-賢慧的千香太太www

-千香女神嫁給我吧!!!

-利達有人要挖你牆角啦!@tsukinagaleo


月永leo@tsukinagaleo

千香女神為我特製的宇宙獨一無二的愛妻便當!!!!!!!!!!!!

[用番茄醬畫了外星人的蛋包飯.jpg]

Comment

-日常吃狗糧

-利達吃愛妻便當我吃狗糧

-王吃便當我啃狗糧

-宇宙蛋包飯,月永style

-嫁雞隨雞,嫁宇宙人隨宇宙人

-樓上哈哈哈哈哈

-樓上上超級有道理

-千香女神完全習慣了月永宇宙人style


P@anzu_Producer

總覺得不做他會很煩。

[用沙拉醬畫上愛心的雞肉沙拉.jpg]

瀨名泉@sena_izumi

[空便當盒.jpg]

Comment

-我們都不知道他是誰,真的

-對我們都不知道

-@sena_izumi

-樓上瞎@什麼小心被丟下天台

-哈哈哈哈哈哈哈

-嘖,瞧誰回覆了

-嘖,只回覆圖片

-嘖嘖嘖

-你們都不懂,這是龍心大悅的意思

-瀨名式秀恩愛

-thisis sena style

-樓上和樓上上和樓上上上正解


鳴上嵐@narukamiarashi

人家覺得超級幸福!謝謝春歌醬♡

又有工作的動力啦~吃完會繼續努力的!

[貓咪造型的三明治.jpg]

七海春歌@nanamiharuka

工作加油喔!

Comment

-貓咪也太可愛叭!!!

-這個愛妻便當是鳴上style

-全日本最可愛夫妻的恩愛日常

-表白七海太太

-想問七海太太這機器哪買的

-同想問

-+1

-可愛的七海太太和可愛的姐姐

-可愛的姐姐和可愛的七海太太

-這幾天是什麼Knights愛妻便當接力嗎

-是Knights秀恩愛接力

-人帥歌好聽舞酷炫飯撒熱情最重要的是很會炫耀老婆的奶次

-樓上正解


赤司seika@akashiseika

[豪華壽司便當in豪華便當盒.jpg]

Comment

-seika總裁也做便當了!!!

-總裁日理萬機還是撥空做便當了,好老婆

-也太豪華了吧!又好吃又好看

-用料高級的愛妻便當啊

-不愧是御曹司

-御曹司式愛妻便當

-想吃

-便當盒好好看

-今天也有奶次愛妻便當接力可舔


朱櫻司@tsugasa_suo

Verydelicious!辛苦妳了。

[空便當盒.jpg]

Comment

-一如既往地客氣用詞

-如果不是看過他們花式秀恩愛我都以為他們是貌合神離的政治聯姻夫妻

-樓上我懂你

-今天也在粉司糖學英文

-大戶人家的夫妻都這樣講話的嗎www

-開始期待明天看最後一棒愛妻便當

-等等樓上你嚇到我了

-emmmm我也才想到

-別害栗子啊啊啊啊啊啊

-奶次害死隊友系列

-為我擔點蠟

-麻煩天祥院巨巨幫我擔預約病床@tenshouin_eichi


赤司seika@akashiseika

御曹司愛妻便當製作教學

[各式便利商店壽司放在桌上.jpg]

Comment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總裁你果然是司糖的親老婆

-seika太太我學會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沒想到你是這種總裁

-論總裁的套路

-天天吃超商的我居然沒認出來

-日理萬機的總裁為了兼顧妻子的身分還得費心挑選壽司放入豪華便當盒也是很累的她哈哈哈哈哈

-不不不這不是因為時間是投老公所好啊平民美食哈哈哈哈哈

-想知道我擔現在的心情

-想知道+1

-+1

-+1


朱櫻司@tsugasa_suo

請各位不用擔心我,我已經習慣了。

Comment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

-笑到不行

-居然習慣了www

-這語氣ww

-你們看這就是御曹司的日常

-心疼司糖哈哈哈哈哈哈哈

-被老婆套路慣了

-畢竟老婆是總裁總裁是老婆

-天天跟我擔吃一樣的便當

-我剛剛也買了一份回家

-也買了

-買了+1

-買回來假裝這是seika太太的御曹司愛妻便當


桃井五月@momoi_satsuki

我有努力啦QwQ

不會傷害到大家的愛抖的!

......大概

[白飯上面用海苔絲跟梅子乾做成表情.jpg]

Comment

-看起來很正常......?

-難道這次五月太太成功了嗎?

-該恭喜五月太太還是恭喜栗子

-說恭喜還太早了你們忘了上次那個看起來麻吉正常的生化武器了嗎

-你們不要這樣傷害五月太太www

-五月太太別難過至少外型很可愛!

-樓上你天然黑嗎

-樓上上神補刀

-你們別這樣說不定五月太太這次真的成功了呢

-畢竟只是白飯,其他東西都是現成的

-應該可以吃?

-你們為什麼都不說表情很像栗子

-五月太太就算味道尚且未知但是外型還是很愛妻便當的加油!

-我覺得這次成功機率非常高

-想知道我擔現在還好嗎www

-想知道+1

-+1

-+1

-@sakumaritsu


朔間凜月@sakumaritsu

存活確認~

有好好努力了呢,謝謝妳

[空便當盒.jpg]

Comment

-存活確認!

-存活確認哈哈哈哈哈

-存活確認www

-我擔還活著,欣慰

-奶次不會少人了,安心

-恭喜五月太太哈哈哈哈哈@momoi_satsuki

-五月太太成功啦!!!

-恭喜五月太太!!!

-恭喜五月太太!!!

-恭喜五月太太

-恭喜五月太太

-大家都在恭喜五月太太,沒人要恭喜栗子嗎

-恭喜栗子

-恭喜栗子

-恭喜栗子夫妻

-恭喜栗子夫妻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