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田糖漿

拉文克勞畢業的審神者,最近沉迷警校組。adhp,德哈/哈德,其他亂吃。吃主刀/刀主,all嬸/嬸all,啊十八最高!通常都是我雷別人不是人家雷我。最愛把喜歡的作品一鍋亂燉亂拉郎,綜漫真棒。關注我的話請注意自己身心健康千萬攜帶最粗的避雷針XD非常非常歡迎找我玩鴨~☆

這次是認真的三百年心得

先說各個角色

千子超級棒!不愧是太甜!

各種小動作都很可愛很妖嬈,是真●小刀精。

走路方式、手勢、撩衣秀大腿、語氣語調都很到位。

摸(捏?)切叔小毛球跟摸自己的兔尾巴都超可愛!

調戲咖哩的地方也超級棒!GOOD JOB!!!

一起住吧2333333333

唱歌大部分都挺好,只是他的登場曲有點可惜。

我覺得他把角色個性都表現得很好,但是差了妖刀這個設定未完善。

他是有表現出在意被稱為妖刀,但是我覺得不夠深入,只是照劇本表面演而已。感覺對德川家康的複雜感覺沒有很深沉,小可惜。

再來是綠河老公!光看我這麼寫就知道我廚他。

身姿真的很挺拔,聲音語調整個超還原!!!

唱歌部份我沒聽到他沒氣或走音,不過也可能是因為他比較少邊殺陣邊唱。

總之我愛他!!!

整個開口跪!開口我就軟了,是綠河啊啊啊啊啊!!!!!!!!活的綠河老公!!!

角色表現得非常好。

被塞小寶寶那邊,和推推車那邊,和鎮壓(?)千子那裏都超級可愛!!!

關於切叔

我搞不清他到底是唱得好還是不好。劇裡都不錯,但LIVE我覺得不好,所以我錯亂了。

扮相不錯,但是可能他對這個角色的想法跟我不一樣,他詮釋的切叔我覺得不太像切叔。像是我覺得切叔會溫和的地方他有點硬,我覺得切叔會沉穩樸實的地方他......我不會講。但總體來說NOT BAD。

然後吐槽一下歌:歌詞居然寫"為了忠勝",這樣對嗎?給切叔唱直接叫鍾勝這樣對嗎?!我覺得不OK。

物吉

一開始小小被扮相雷到,後來習慣了就好了。

他演得挺好的,我後半段都是看他哭我才哭。

霸特!!!他唱功不好啊!搖籃曲很感人沒錯我現在一聽就泛淚,可是物吉他真的唱得不好啊!搖籃曲還好,是慢歌而且靜態。其他歌他完全就沒氣。

然後是殺陣。這點我又要炮整個刀音了。我不喜歡刀音的其中一個重要原因就是殺陣不好,花拳繡腿,不扎實,這點所有人都一樣。短刀脇差本來就比較短比較難帥氣的揮舞,所以殺陣也難好。刀音三百年這兩振的殺陣就明顯弱掉了。而且一直哼哼哈哈是哪朝,我覺得太多餘。刀舞部部喊得很帥,但是刀音喊太多又不帥氣。

然後是PAPA

他的顏至少能吹一年啊!(我只是路人粉

唱功也穩定,三条的連中裡面他最會唱。

演技我覺得中上,可能跟切叔的情形一樣,從首作我就覺得他演繹的爹詪我認知的爹不太一樣,到刀音就更明顯了。

這點我也不太會表達(語死早

我覺得爹是很溫和沉穩的,也看得透,但是這個爹,大概也是因為年紀吧?整個是個小爸爸(在說甚麼

不是我認知的那個爹(好像在演倫理劇233333

三百年裡他表達的方式有點不到位不夠深入,可能也有劇本的鍋,總之有點可惜。

終於到咖哩了

他、真的、超、級、帥!!!!!!!!!!!!!!!!!!!!

他的顏我可以吹至少三年(咦

有人說妝毀他,不過我覺得他的妝超好啊!美瞳是我看過2.5裡面最適合的!!!

不過他說"不想跟你搞好關係"這一句有時候講得太草率所以我覺得有點可惜(這句怎麼好像常常出現

他演技我覺得普普,可能因為戲分關係沒有發揮空間。他戲份多的地方我覺得有點OOC但是大概是劇本的鍋。(就是他徒弟死的那裏

唱功挺好但是我不喜歡他尾音用吼的。可以穩穩唱完就穩穩唱完啊!!!有人說這樣很帥但我不尬意。

然後劇情方面我非常不滿!!!

重點到底是家康還是信康還是倆都有感覺很模糊,最後信康出場我整個WTF?!編劇你粗乃!!!

家康要殺(還是不殺)信康這段處理得不好,PAPA這段感覺也OOC,都是編劇的鍋。

然後連刀音審我也想炮(管太多

明明首作聲音辣麼蘇!叫清光的時候超級蘇!為什麼這裡就不蘇了?!嬸嬸你怎麼了?!需要喉糖嗎?!(不是那個問題

然後LIVE我也還是不認同。

有趣的是刀音的敵刀會縮話(?)

然後我覺得三百年有種微妙的咖哩后宮感233333好像除了小幸運跟切叔其他刃都跟咖哩有CP感2333333

以上是混亂的沒邏輯的嫌棄刀音的心得

話說我買了配信(雖然是買最便宜不能下載的,因為一開始對刀音沒信心

還買了歌。

沒錯就是買歌!AMAZON.JP上可以買MP3,我還是在看CD的時候發現的。

一開始因為搖籃曲跟風車太好聽了真的聞者落淚聽者傷心(咦

所以我動了買CD的念頭,結果發現買檔案比較便宜,又發現可以不用買整張專輯可以挑喜歡的歌買,所以決定買歌。

一首250日圓,整張專輯2200日圓,如果喜歡的歌多的話買整張比買單首划算很多,但是因為我沒有喜歡那麼多首所以只單首單首買。

買歌超級辛苦超級麻煩請教我真愛!!!(喂

我本來就有日亞帳號也買過東西,滿心以為可以順利買歌結果大錯特錯(淚奔

買歌只收日本信用卡,還回查你地址是不是日本地址。

我搞了半天刪了原本的卡跟地址買了禮物卡結果還是不給買,給錢賺還不賺的日亞!!!

還一直煩一位PLURK買成功的太太結果還是不行。

最後查到買V-PRECA(代購)可以當日本信用卡用(是類似儲值的信用卡),買了結果也不行!!!

後來是又辦了一個新日亞帳號,地址找了一家日本民宿(建議找看起來像普通民宅的那種)的地址填,用V-PRECA買,終於成功了!!!後來還要買卡裡錢不夠就用原本的帳號買禮物卡送到信箱,再從信箱複製,到新帳號兌現買歌。買完還沒完,還得掛VPN開AMAZON PRIME MUSIC下載,這個一定得掛VPN。下載下來是ZIP檔還要解壓縮,才終於成功MP3到手。(躺

我是不是真愛你說!!!(存疑

我買了搖籃曲三首跟兩首風車跟主題曲(?)跟天狼傳的爪牙。

總共1750日圓,划算,不用買整張碟,就是一開始整個搞得我超級抓狂。

有財布不夠後但想支持正版歌得可以試試這個方法,比白嫖下載好,比買碟便宜。不用運費也不用等,讚!

好了事不宜遲大家快去買歌!(別傻了大家早就都有碟了

以上廢話完畢,鞠躬。

---------------------居然被屏蔽了到底哪裡有問題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