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田糖漿

拉文克勞畢業的審神者,最近沉迷警校組。adhp,德哈/哈德,其他亂吃。吃主刀/刀主,all嬸/嬸all,啊十八最高!通常都是我雷別人不是人家雷我。最愛把喜歡的作品一鍋亂燉亂拉郎,綜漫真棒。關注我的話請注意自己身心健康千萬攜帶最粗的避雷針XD非常非常歡迎找我玩鴨~☆

刀劍亂舞音樂劇~三百年的搖籃曲 心得 多嫌棄刀音 刀音吹慎入

醜話說在前頭:

我超級偏愛刀舞 嫌棄刀音 以下多嫌棄刀音演員劇情等等 刀音吹不要看

(雖然應該沒人看)






以下開始(雖然應該不會有人看)

一開始最先接觸的是刀音首作,那時候連刀劍遊戲都沒入坑。

因為知道這個遊戲而且喜歡2.5音樂劇所以點進b站的安利影片看了,但很失望。演技我覺得不好不壞,唱歌我覺得很爛。當然有人要說我行我上,我當然是不行也沒辦法上。日亞CD評價下面櫻花妹也說了,明明是音樂劇但演員們都唱得不好。所以我對刀音失望,接下來入了遊戲坑,被安利了刀舞,從此不接觸刀音,成為刀舞死忠粉。

成為刀劍粉後再看刀音,只覺得演技普通。尤其是三明的演員,三明大概是最難演、最難符合嬸嬸期待的角色了,我覺得他並沒有把三明演好,而他的顏我也不欣賞。我並不否認刀音所有演員的努力,我很認同他們的工作,但我覺得他沒有達到我的期待。在這裡說一下,雖然是b站資源沒付錢,但是刀音阿津賀治山和幕末天狼我都看了,所以我是有看完整部劇才這麼說的。

今劍唱得不好,總是聲嘶力竭,當然他的角色聲調高又活蹦亂跳,難度高大家都知道。但是他演得很努力,我覺得也演得不錯,但是唱歌實在不行。

其他演員我沒甚麼感覺,除了清光挺可愛但不會唱,再來就是papa唱功和顏都挺好的。

我不喜歡刀音的另一個原因是,live。

我不懂為什麼好好演著就要開live。音樂劇有live挺好的,但是跟劇情沒啥關係,還把刀劍的衣服搞成打歌服我不怎麼欣賞。感覺硬要把刀音辨的花俏,我不喜歡。

再來是劇情,我覺得刀音的劇情都隔靴搔癢,無法深入。首作還好,有被今劍感動到。但是幕末有點失望,總司其他都演得挺好,但不知道為什麼病發的劇情我覺得演得很浮誇。我知道他很認真演,但我覺得不OK。

刀音的劇情我絕題材都選得好,但是都沒有深入去演(虐)。

刀舞我覺得收放自如,搞笑的地方很有梗笑死嬸,虐的地方虐死嬸不償命,嬸嬸眼淚一直掉。OP和ED也都唱挺好,顏值我必須狂吹。但小小失望是,跟所有有續作作品一樣,刀舞也是首作最好,還演了再演,之後就都略略遜色。

終於要講到三百年了,對不起我離題廢話多。

同樣是b站安利,我重新對刀音產生了興趣。安利的幾首歌都很好聽,配上劇情整個讓我泛淚。但是我仍然沒看,因為目測劇情虐爆,不敢看。後來擼了幾遍安利片後,我終於買配信了。

太甜不用說,我本來就喜歡他,千子演的超級棒!!!可愛爆妖嬈爆!!!常看到人吹的財木也超級帥!!!那個顏可以吹至少一年!!!青江也演的超好!!!活的綠河老公啊啊啊啊啊啊!!!!!!!!!!以上唱功都挺好的,只是咖哩尾音傾向用吼的我不太欣賞,但很多人說這樣很帥啦~

papa多年(並不)不見,顏值依舊,唱功穩定,脫離三条家之後我反而更欣賞他(特指刀音)。至於小幸運一開始扮相我不太行但到後面習慣了就還好,我覺得他唱得不好,演得挺好,到後來其實我不想哭得但看到他哭我就跟著哭。切叔我高不清楚他唱得到底好不好。風車覺得好,但是後來live又覺得他沒氣。他演繹切叔的方式我不太適應,感覺跟我印象(想像)中、活擊中的切叔都不太符合。感覺普普。

但是劇情我超級不欣賞。

一般都是後半段開始深沉開始虐,但是三百年我前半段狂哭,後半段完全是為了小幸運哭。整個感覺後繼無力。重點感覺難對焦,一開始以為是家康,後來又冒出信康,最後發現是兩個人。我覺得處理得不太好。而糗事我沒看懂還是怎樣,為什麼信康活著(?)編劇你說啊啊啊啊啊!!!!!!!!!!!!!!!該死就得死啊啊啊啊啊!!!!!!!!!!!

反正不管怎麼樣信康最後還以那樣的方式出現我覺得不OK。

三百年沒有我想像中的虐,覺得後繼無力被騙眼淚(好啦沒那麼嚴重)。

歌好聽,演員唱功不錯。顏值高,扮相好。千子小刀精超級棒,綠河老公超級棒,咖哩傲嬌超級帥。papa穩定輸出,父愛如山(?)。劇情我覺得跟其他作一樣普普。

感覺三百年得心得好少,一直在嫌棄刀音對不起。我不針對演員,只抒發自己的想法,不懟人也不給懟。

p.s我覺得三明刀舞版比較好除了HRK太逆天之外(對不起我是HRK吹),是因為年紀吧?

傷到了誰的心對不起我不是有意的,大家看看就忘了繼續愛刀男吧~


评论(44)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