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田糖漿

拉文克勞畢業的審神者,最近沉迷警校組。adhp,德哈/哈德,其他亂吃。吃主刀/刀主,all嬸/嬸all,啊十八最高!通常都是我雷別人不是人家雷我。最愛把喜歡的作品一鍋亂燉亂拉郎,綜漫真棒。關注我的話請注意自己身心健康千萬攜帶最粗的避雷針XD非常非常歡迎找我玩鴨~☆

剛剛用微薄搜hide搜到了應援站 裡頭發現了秋人的微薄
我玩微薄那麼久 飯hide也好一陣子 從未想過用微薄搜hide
正如我我lof 迷小單車 卻從未用lof搜小單車
我到底是有什麼毛病
話說宮崎家的那個誰誰誰
之前因為他always發早安而取關了他的推(滑稽
現在在微薄一看 東西挺多
這帥哥(的staff)除了早安也是會發些好東西的嘛
說是在學中文 加油吧帥哥www

评论